close

美式家具

現在居家裝潢風格越來越多元,有人喜歡華麗的歐式風格、有人喜歡極簡的現代風格,不過現在越來越流行起來的就屬美式家具啦!美式家具起源於17世紀20年代,他集合了歐洲家具的風格改良後,包含古典、現代兼具休閒,美式家具就自成一格成為流行的來源。想將居家創造成美式家具風嗎?我們一起來了解美式家具吧!

 

美式家具2

美式家具特色1:美式古典風

美式古典風繼承了英國新古典主義家具特點,規整而帶有古典的樸素之美,強調雕刻設計及舒適度,現今的美式家具保留了古典家具的色澤及質感,同時又能適應現代生活空間規劃。

 

美式家具3

美式家具特色2:美式休閒風

美式休閒風格造型簡單、明亮、實用,保持自然、純樸的風格,使用舊處理、透明著色等工藝凸顯出懷舊浪漫的特色,主打回歸自然感。

 

美式家具4

美式家具特色3:美式現代風

現代風特色在於外觀設計簡潔明瞭,強調氣派、實用和多功能,這類的風格現在非常受到年輕人的喜愛,讓居家整體感覺乾淨不會過多綴飾,待在家裡感覺十分清爽!

 

美式家具5

美式家具特色4:白色家具

美式家具非常喜歡使用白色調,適當的運用白色調可讓整體感覺非常明亮,空間感更大,而且白色非常適合搭配任何色系,多加運用一些深色系,例如黑、棕等,就可創造出高級的對比色感。

 

美式家具6

 

美式家具特色5:保持中性

 

透過交叉運用大面積的中性色能夠達到一種通透的效果,並多加使用綠色植物、塊狀地毯、織物類藝術品等等,就可以增加一些大自然的氣息,還能增加光線反射的效果。

 

 

 

想將裝潢布置成美式家具風,要多參考這些技巧,就可以成功達到這種現代感,也會給人一種明亮放鬆的感覺,ASHLEY愛室麗家居可以幫助您成功塑造美式家具風,擁有多種美式家具的款式供您挑選,歡迎來到愛室麗家具走走逛逛,挑選一些適合您居家風格的家具擺飾吧!

 

 

 

ASHLEY愛室麗家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室麗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