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室麗家具

晶華傢俱集團引進了世界最大的家具製造商「愛室麗家具Ashley」來台灣啦!愛室麗家具從美國發跡,以美式風格設計贏得當地人的喜愛,優良的品質加上親人的價格,讓愛室麗家具漸漸地打出名號,讓我們來看看愛室麗家具有什麼特色: 

1. 愛室麗家具擁有全球超過400條多元化生產線,能快速因應市場需求
2. 愛室麗家具是全美最大的木製家具生產基地
3. 愛室麗家具每年投資超過4000萬在於技術提升
4. 愛室麗家具在全球都設有商品測試和質量控制的實驗室

 

 201411愛室麗家具於台中盛大開幕,未來將陸續在北中南設立服務據點,開幕過程有許多媒體和晶華傢俱的好朋友們前來一同共襄盛舉,現場氣氛熱鬧滾滾,來看一下現場的實況吧!

愛室麗家具1

愛室麗家具2

愛室麗家具3

未來愛室麗家具將會朝向兼具休閒及古典風格的「美式家具」風格為主,希望大家能夠花小錢就可以獲得好品質及好設計,因應台灣市場的需求下去做調整,期待能帶給大家更多元化的家居選擇,每季都會有特色新品推出,敬請期待喔!

愛室麗家具4  

 

了解更多愛室麗家具  http://www.ashleytw.com.tw/

加入愛室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shley.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室麗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