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沙發

現在人家裡的客廳購買沙發時,都會考量是要挑選皮沙發還是布沙發,為了方便清潔考量,很多人是選擇了皮沙發。不過常常聽到花了大錢買皮沙發後,卻坐不到一年就凹陷,或者一陣子皮沙發的皮質就開始龜裂,所以消費者開始跟業者有了紛爭,其實挑選皮沙發是有技巧的,瞭解材質跟業務話術就是第一步,讓我們來看看挑選皮沙發時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

 

挑選皮沙發注意事項1:皮的等級

為什麼沙發的價格可以差距如此大,是因為牛皮有分好幾層,最高級的是牛的頭層皮,皮的表面傷痕少、不需要打磨,減少了人工加工處理,自然在使用上較為耐用,其它二、三層的皮多了打磨跟加重塗料,耐用度較差。

 

挑選皮沙發注意事項2:高科技奈米皮?

常常會聽到一些廣告或賣場行銷說「不用保養的奈米皮」,謊稱皮料是高科技產品、不需要加以保養清潔,但這種沙發就不是真皮沙發,幾乎都是人造皮,人造皮無毛孔,自然不容易沾上油污,並非人造皮不好,但台灣目前人造皮的沙發多半手法粗糙,耐用度非常差!

 

挑選皮沙發注意事項3:雙車縫線比較好?

其實雙車縫線跟耐用度並沒有關係,加強沙發接縫耐用度方式是在車縫線後方加強拉力布料,可以防止從車縫線交接處崩壞。

 

挑選皮沙發注意事項4:沙發木框學問多

沙發結構體多半是木頭,好的實木製作的木框承重性較佳,但有些業者會使用夾板,結構度不好、容易斷裂,自然會降低沙發使用的年限。

 

挑選皮沙發注意事項5:沙發支撐彈簧

現在沙發是使用彈簧當作支撐材質,也有使用彈力帶的做法,但不論是哪種材質,若只用的支撐彈簧品質差,坐一陣子就容易變形,彈力帶也是,不好的彈力帶很快就會彈力疲乏,沙發就容易凹陷。

 

皮沙發2  

挑選皮沙發是一門學問,加上多數人不懂皮沙發製作的方式跟材質,就容易買到不好的皮沙發,最好的方法就是挑選有信譽的品牌,在購買時詳細跟業務確認沙發材質,才是購買皮沙發的不二法門喔!愛室麗家居身為全球最大傢俱製造商,製作皮沙發堅持使用牛的頭層皮,確保消費者可以購買到高品質的皮沙發,想購買皮沙發的朋友,歡迎來愛室麗走一遭,讓我們帶您瞭解皮沙發的世界!

 

哪裡可以參觀愛室麗的皮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室麗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