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家給你什麼樣的感覺呢,家是每個人最溫暖的棲身之地,無論工作再怎樣繁忙,回到家之後就能放鬆身心,無論外出在久,回來總有一個迎接你的地方,這就是美式傢俱品牌愛室麗的理念,為你打造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美式傢俱品牌愛室麗提供顧客最優質的商品、最貼心的服務,不論你想找什麼風格的美式傢俱,美式傢俱品牌愛室麗都能滿足你全部的需求,就讓我們來看看美式傢俱品牌愛室麗文華店顧客的經驗分享。

美式傢俱品牌1.jpg 

家~是我的城堡,所以對於我的新家充滿著期待,希望能找到非常合適的家具來滿足我對家追求的幸福感,於是當我踏進美式傢俱品牌ASHLEY愛室麗的展示廳,讓我眼睛一亮,因為我知道終於在美式傢俱品牌愛室麗找到我要的氛圍。

美式傢俱品牌2.jpg 

美式傢俱品牌愛室麗文華店的接待人員不但具有親和力,連笑容與態度都讓我感到舒適與溫馨,尤其是服務人員專業及敬業的態度,更協助我可以在美式傢俱品牌愛室麗找到我尋找已久的家具來配置我的新家,經過與愛室麗服務人員充份的溝通,透過她專業的眼光,完成我們家裡全部的配置,從客廳沙發到餐桌椅,以及主臥房跟其他臥房的家具安排,再加上愛室麗的許多配件,讓我的家充滿了溫馨及幸福感~

美式傢俱品牌3.jpg 

美式傢俱品牌愛室麗是非常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的一間店,因為價格非常的合理,當你來到愛室麗真的會讓你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而當我家佈置完成後,親朋好友都說我家看起來真的既大方又溫馨、充滿了幸福感!非常感謝美式傢俱品牌愛室麗專業的服務人員和送貨人員等,正因為美式傢俱品牌愛室麗我才可以打造成我愛的城堡,家~~

謝謝愛室麗文華店這位顧客的經驗分享,讓我們感受到她對美式傢俱品牌愛室麗的肯定與支持,每一位顧客的讚美就是我們愛室麗的動力,期許自己可以越來越好,提供更多時尚精美的美式家居風格給大家,讓大家看到美式傢俱品牌愛室麗對品質的堅持與用心,與想為大家打造幸福溫馨城堡的決心!

11-25 13 53 (2).jpg 

打造幸福溫馨城堡交給愛室麗!

arrow
arrow

    愛室麗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