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室麗-美式家居風格  

家是每個人每天都會放鬆休息的地方,因此打造符合自己的家居風格是每個人的夢想,最近相當流行美式家居風格的室內設計,風格多半比較偏美式鄉村風味,注重自然材質與厚實感受。喜歡這種經典的美式家居風格嗎?我們一起來認識美式家居風格吧~

美式家居風格特色1:注重線條

美式家居風格強調對稱設計,讓空間簡單地呈現出平衡的美感,最常使用線板在牆角與天花板的做出收邊的效果,以增加空間線條感。另外,在傢俱的挑選上,也會木質為主,講究平實的設計線條來彰顯木材的特色,甚至會在傢俱表面精心塗飾和雕刻,表現出不同於一般的風格特色。

 愛室麗-美式家居風格  

Mallacar

美式家居風格特色2:傢飾與燈具的搭配

利用相框或是畫作營造居家的溫馨感及居住者的品味,同時也將整個畫面點綴的更為豐富。另外美式家居風格也會善用壁燈、立燈或桌燈等等的間接光源,除了實用機能之外,也成為空間中的一種佈置品,實用與美感兼具。

 愛室麗-美式家居風格  

Demarlos

 

美式家居風格特色3:色彩淡雅

美式家居風格在色彩上以原木自然色調為基礎,白色、紅色、綠色、褐色居室整體色彩氛圍較為普遍,或是以單色質樸的色系布沙發為主,來達到增加室內亮度的效果。另外,除了像是壁面粉刷、壁紙、窗簾也是色彩表現的重點,與室內同色系或大地色系的窗簾和壁紙,都可以讓空間更顯溫馨質感。

愛室麗-美式家居風格  

Donella

 

美式家居風格特色4:空間的活化運用

充足的自然光源是美式家居風格很重要的空間元素,所以以白色格子造型的大面窗設計再搭配窗簾,讓光與風透過窗簾引入室內,營造出自然放鬆氛圍,也可以讓空間顯現出優雅的氣息,甚至還能在每一個空間的門框與窗戶邊上作造型,目的是為了讓簡潔的空間多一些變化,立體的門框設計,還可突顯空間層次感。

 愛室麗-美式家居風格  

Prentice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家的舒適性與視覺效果,而美式家居風格的自然柔和與實用性也愈來愈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想要輕鬆完成美式家居風格不難,只要到愛室麗家居,就可以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式家居風格!

 愛室麗-美式家居風格  

打造你的美式家居風格,快到愛室麗家居!

arrow
arrow

    愛室麗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